莫浔

依然爱你

    
“笨蛋骑士……该起床了!”
雷狮从床上爬起,伸了伸懒腰,推了一下还在身边熟睡的某骑士。顺便看了一下墙上的时钟,无奈的笑了笑。
“笨蛋骑士,已经七点了,你怎么还不起床啊~”
“笨蛋骑士____________”
“算了,你不起来,那我就先出去了啊!”
“好吧,你在睡一会,我等会再来叫你。”
雷狮起身下床,温柔的看了看床上熟睡的安迷修,推门而出。

雷狮像往常一样走到走廊上,也像往常一样看到了卡米尔。
“呦!卡米尔,早上好!”
卡米尔提了提围巾,眼眸中的颜色暗了几分
“大哥,早上好……”
“这么早,要去哪啊?”
“去买蛋糕……”
“去吧!别吃太多甜食,对牙不好。”
“嗯……”
“大哥,我走了……”

雷狮慢慢的走着,在餐厅里撞见了帕洛斯和佩利。
“早安,雷狮老大。”
“雷狮老大,早啊!早!”
“早。”
“雷狮老大,大嫂呢?”
“还在睡觉呢……行了,我现在回去看看!”
雷狮转身离开了餐厅。
雷狮老大……

清清的推开卧室的门,安迷修已经起身了。
“笨蛋骑士,你起来了!”
“嗯……恶党,我起来了……”
雷狮正面色兴奋的想和安迷修说话,门却被推开了。

“安迷修,时间到了”
推门而入的是刚从蛋糕店回来的卡米尔。
“什么时间???”
雷狮不解的问道,可惜没人跟他说,只是都直直的看着那个方向。
“嗯……是啊。”
“恶党……”
“叫我干嘛!都不告诉我……”
“是时间了……安迷修,走吧”
骑士收起了眼底的悲伤,带上了像往常一样温文尔雅的笑容。

“大哥……”
“卡米尔,怎么了?”
“没事……”

雷狮尾随着他们,来到了一片大海。
他发现,
岩石的旁边,
有一座坟墓。
上面清楚的写着一个名字
‘雷狮’

“恶党……”
骑士跪在那里,泪水止不住的从眼角流出
卡米尔把手中的蛋糕放在了旁边,蔚蓝色的眼睛变的阴沉
“大哥……我们都来了,都来看你了,你还好吗?”
平时最活泼的佩利也不说话,沉沉的低下了头
帕洛斯的双手紧紧握住,生怕泪水从眼中流出

‘喂!你们是不是在逗我,我明明就在这里,怎么会死……’
‘死’这个字在一瞬间成为一个结,卡住了雷狮的的话语
他在一瞬间想起了很多
           例如
            安迷修杀了他
            安迷修是被控制的
            安迷修杀了控制他的那个女孩
            安迷修抱着他哭
原来,他已经死了……
卡米尔和他打招呼,是因为习惯
佩利和帕洛斯,也是因为习惯
安迷修也是因为习惯
不仅仅是习惯,更多的是爱
所以,他才一直都没有发现
‘雷狮,已经死了’
而他,也只是个幽灵

‘原来,是这样啊……’
‘原来,我已经死了……’
‘原来,你们都还记得我……’
‘谢谢你们……’
说完后,雷狮消失了
没人知道他出现过
没人知道他还跟他们说过话
没人知道……

那天下了一场雨
雨过天晴,露出绚丽的彩虹
微风吹拂
吹来了桌子上精美的笔记本
翻来的那页
只有寥寥数语
‘再见’
‘愿我们来世再见’

评论(1)

热度(11)